妈沫

杂食几乎啥都磕,只有几对很雷

【转+辣鸡翻】「玄月」The Briar Rose Ywain Penbrydd (一)

*关键声明(非常关键的关键!!):翻译的和原文相差多大连我自己都不知道!是因为北极圈没办法只能自己动手了(卑微)难过的是冷cp想找个人喷我都不容易(哭了)

♤文转自AO3,第一次看就碰到了小黄文,不知道我脸皮是不是又厚了连小黄文都敢搬。果然,冷cp使人卑微(如果给原文太太造成了困扰立删)

♧总共五个章节5000字左右。第一章相对较少,虽然是小黄文但也不是纯属开车吧(还不是吗???)有些小对话和相处

♡太太文风大气,不管夸人骂人都写的很直接。看着看着突然就是一句“hey , beautiful”倒是可爱的紧hhhh

♢文没有太太说的那么暴力不堪啦,至少我现在看到的地方还没有。所以不要太担心,文其实有点迷之甜(我真的不是满脑子黄废料的变态,真的是巧合一点就点到这篇文了)

☆我屁话真多

The Briar Rose

Ywain Penbrydd (Penbrydd)

简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疾风不是一朵娇嫩的花,他真的希望人们不要再把他当作玻璃做的。事实上,大多数时候,他都很尖锐,但是玄间用优雅和技巧处理他。

注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免责声明:火影忍者不是我的玩具,虽然有时我希望它是。你在这里遇到的每个人都是属于Masashi 岸本的,我只是偶尔借用一下。

作者注:我责怪甜蔷薇的设置,和我自己的性格。这背后有一个很长的故事,但就叫它换金裂纹吧。疾风并不是人们经常认为的那种娇嫩的花,玄间会不惜一切代价让他微笑。

警告:暴力,咒骂,骂人(最终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1

“滚开,玄间。我没心情。疾风翻了个身,

带着他的剑优雅地穿过kata“我熬过了漫长的一天,已经很累了”

疾风旋转着剑干净利落的把玄间头上垂下来的柳树的枝头砍掉“人们和他们的——”剑一闪又有更多的柳树散落在地上。”——高高在上,——不屑一顾”他又打了一拳。”还有他们的担忧。”

玄间在他年轻的爱人身后闪过,在一个拥抱中抓住了剑客的手臂。“还有我担忧吗?至少我的是真的,”他对着疾风的耳朵低声说道。“我觉得你需要放松一下。把这些蠢人放在一边,让我提醒你生活中比他们所拥有的更好的东西。”

疾风半心半意的抵抗着“放开我,你这个混蛋。我不需要放松。我很好。”

“你确定吗?告诉我这感觉不太好。”玄间的手指压在疾风的左肩胛骨下面,小剑客背靠着他轻轻的呻吟着,剑松散的悬挂在他的右手。“这?”玄间的手指再次移动,围绕着疾风的脊柱在他的臀部推了三个点

疾风的黑眼睛在被触碰时就睁得大大的,像纯净的液体。温暖传遍了他的全身。“啊……玄间,不要”他剧烈地咳嗽着,紧紧的抓住了玄间保持着平衡“我站着的时候不要那样做。”

玄间轻轻的咬着疾风的耳朵笑了下“那么躺下,我再来一次。”

“不!不需要你的…你的……”刚打算反驳的疾风完全把他的思路错放在了玄间温暖的手指上,他从衬衫后面滑进,沿着他的脊柱往上走着

“你不需要我的什么?”自鸣得意的混蛋在他耳边说着

“忘了。”疾风只是呆呆地盯了会前面的花园。“你不打算做点什么有用的吗?去做晚餐。我必须把剑收起来。”

玄间张开嘴,想对剑作了一番毫无品味的评论,但在剑离开他的嘴之前,他设法克制住了自己。“晚餐。对吧。香瓜炒兔茶饭?我想昨晚剩下的兔子了。”

“只是做饭,不知火。”疾风瞪了一眼他然后大步走进花园。

“如你所愿。”玄间摇摇头,朝着厨房走去。不管发生了什么事,疾风都会心怀不满,幸运的是,疾风一直很努力的不把气撒在他身上。他可以尊重这一点。耸了耸肩,他打开冰箱,开始找他的食材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