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沫

杂食几乎啥都磕,只有几对很雷

文卡了两三天了很窒息于是搞些花里胡哨的东西(行了行了知道你写不出来文了)

手残还喜欢到处进坑说的就是我了

p1是雪太太画的亲亲!原谅我刻不出万分之一的可爱

p2是做的我阿的拼豆和自己做的耳夹(不敢打耳洞嘻嘻嘻)耳夹上面的字是良缘,我要是说左耳leo右耳kun会被打吗(打算有空做个K,M的我)

p3是老板的标志,觉得黑色帅些于是选择了阴刻

p4是超可爱的你kun啊,之前被一些ikun以为是他kun拿过去用了之后就断开坏掉了(哭唧唧)所以不能给大家拍新的只能用老图超抱歉

p5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拍了,可能是因为想给这两个小天使爆灯吧(使劲call)

评论(4)

热度(6)